• 索引号:0045/2020-1776580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2-11
  • 公开日期:2020-12-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湖南省供销社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专题调研会在华容县召开
来源:供销联社   2020-12-11 11:49
浏览量:1 | | | |

12月8日-9日,湖南省供销社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专题调研会在华容县召开,省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处长彭智,省“十四五”规划专家组曾宪毅教授,岳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岳阳新三湘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傲文,部分县市区供销社党委(组)书记,分管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副主任,基层社理事会主任,农合联成员社理事长,惠农中心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展开座谈。

会上,华容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一分别从我县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土地托管情况、土地托管模式、土地托管利与弊、相关工作建议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建议,要将土地托管服务作为供销系统内开展为农服务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抓手,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省供销社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提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彭智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他充分肯定岳阳近年来在深化供销改革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位的发言对省社“十四五”规划编制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各县市区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形势下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