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19-1635301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9-11
  • 公开日期:2019-09-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供销联社、县电信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团西村党总支“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供销联社   2019-09-11 18:56
浏览量:1 | | | |

一、活动时间:2019年911上午9:00

二、参加人员: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县电信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团洲乡团西党总支全体党员

三、活动主题:“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四、活动内容:

1、集中缴纳党费—每名党员按2019年党费收缴标准自觉缴纳党费,由党支部确定专人收取,在《党员证》上认真做好记录。

2、党员积分管理—党员自主填写《党员积分管理日常积分登记表》,党支部认可存档,每月一汇总,每季一公示,每年一总评。

3、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4、上好专题党课县社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邓东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井冈山的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一堂专题党课

5、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团洲乡团西村走访慰问结对精准扶贫户。

五、活动要求

1、党支部要加强对主题党日活动的统筹协调和指导。按规定认真组织活动内容,要将当月的活动主题及学习内容提前通知党员,按要求实施,并围绕活动开展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报道。

2、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电子显示屏应显示会议主题,党员应佩戴党员徽章,会议签到。党务专干应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学习资料,活动图片等要整理归档

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

2019年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