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19-1635299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7-25
  • 公开日期:2019-07-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中共华容县供销合作社联社委员会 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供销联社   2019-07-25 18:51
浏览量:1 | | | |

各党支部: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我单位实际,经供销合作社联社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将7“党支部主题党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725日。

二、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活动内容:

1、集中缴纳党费—每名党员按2019年党费收缴标准自觉缴纳党费,由党支部确定专人(孙学全、沈梦)收取,在《党员证》上认真做好记录,公开党员每月党费缴纳情况。

2、党员积分管理—党员自主填写《党员积分管理日常积分登记表》并交党建办公室,党支部认可存档,每月一汇总,每季一公示,每年一总评。

3、邀请党校老师上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

4、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学习纪委《关于近期纠“四风”治陋习典型问题的通报》,警醒各位党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5“学习强国”工作按要求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使用,保证注册率和人均积分稳步上升,将“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与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结合,通报机关支部学习积分情况,相互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6、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及文明劝导活动。

四、活动要求

1、党支部要加强对主题党日活动的统筹协调和指导。按规定认真组织活动内容,要将当月的活动主题及学习内容提前通知党员,按要求实施,并围绕活动开展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报道。

2、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电子显示屏应显示会议主题,党员应佩戴党员徽章,会议签到。党务专干应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学习资料,活动图片等要整理归档。

2019年7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