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16-1147578
  • 发布机构: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7-29
  • 公开日期:2016-07-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供销联社“雁过拔毛 ”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来源:供销联社   2016-07-29 00:0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对县社机关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经县社党委同意,成立县社“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现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主要职责和组成人员明确如下:

  长:花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

副组长:黎英勇    党委委员  理事会副主任

              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员:张      纪检信访室主任(兼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主任

孙学全    人事股股长

易元贵    财务股股长

纪检监察信访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统筹推进县社“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机关干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参赌涉赌、吸毒涉毒六个方面的问题;负责对机关干部的作风情况进行督查,对违纪违规机关干部进行问责;负责有关专项整治工作的信访举报的受理和处理工作。

 

办公室:负责有关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教育、舆论引导,有关专项整治的规范性文件的制定、修改、审查、报送工作;负责整治机关干部在机关餐馆违规签单赊账、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等问题;负责对机关干部上班考勤情况进行日登记、月通报。

人事股:负责社保医保、就业创业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违规问题的政策界定、把关,负责对机关干部的教育;完成县社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股:负责本股室专项整治工作;对涉农资金、项目资金申报拨付的规范和清理、清查;进一步完善“三公”经费的管理制度;完成县社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6 年5 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