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22-1918485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08
  • 公开日期:2022-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规划
来源:供销联社   2022-03-08 15:13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2年全县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华委〔2020〕2号和华纪发〔2020〕2号文件要求。我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制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部署规划,具体内容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中会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不”一体进,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提高我社党风廉政工作平稳健康的发展。紧紧围绕县纪委202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和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入手,推进供销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切实把我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二、责任分工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立我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韩君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曹金华任副组长;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年军、严先飞任组员。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严先飞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的具体工作事宜。

领导小组对《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中的考核内容,逐条分解落实到每个成员,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并督促抓好落实,形成监督的整体效能。并专题研究我社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重大事项与重要安排。对照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安排,制定《华容县供销联社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职责,全面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韩  君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主持全面工作。对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曹金华  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主持监事会全面工作。归口管理机关值班。分管办公室、财务统计股、信访室。对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吴年军 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分管业务工作。归口管理合作指导股、经贸发展股、综合安全资产管理股。对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严先飞  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政工、人事、工会、宣传、统战工作。归口管理人事股。对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