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20-1663233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1-20
  • 公开日期:2020-01-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财务审计股工作规划
来源:供销联社   2020-01-20 16:19
浏览量:1 | | | |

2020年,我将继续在县社党委、理事会的领导下做好财务收支核算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具体如下:

  1、加强政治、法律知识的学习,同时有针对性学习一些经济法方面的知识。如《会计法》《经济合同法》等。

  2、做好财务计划管理,加强财务计划执行况的分析和控制,加强财务事先参与决策工作从源头上做好财务管理为领导提供有用的决策信息。

  3、加强会计核算工作,认真按照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严格审核会计原始凭证及记账凭证,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继续加强对严重超过预算的各项支出进行严格控制。做到收入、支出科目细化到三级科目,并加以认真分析。

4、继续与财政局、税务局协调2020年财政拨款事宜和“五险一金”交纳工作

5、按时提取工会经费,职工福利费和个人所得税工作。

  6、在对各项目和专款的使用中,要严格按照“专款专用”的原则,对各个项目资金的使用进行监督和管理配合审计部门做好资金的审计工作。

  7、认真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总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财务分析、沟通协调方面,距离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县社领导以及单位同事对我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工作缺乏创新精神,针对这些问题,我会在2020年进一步加以提高和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