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17-1147572
  • 发布机构: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3-03
  • 公开日期:2017-03-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社人事股工作规划
来源:供销联社   2017-03-03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县社工作安排,结合组织、编制、宣传、人社、统战等部门工作要求,人事股就2017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学习教育不放松

根据上年度的“两学一做”,做好后续的学习教育,党委中心学习组和机关干部每月集中学习一次。集中学习采取机关干部带读的形式组织,对党的十八大、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深化供销改革等篇目进行深入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督查,年末结合工作和学习评选出学习标兵。

二、党组织建设更到位

抓好机关和老干支部党员组织建设。一是落实“三会一课”。每季度召开1次党员大会,每月召开1次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每季度上好1次党课。并适时开展民主评议,向县委组织部推优。二是落实党建专项承诺。党委书记在党员大会上汇报党建工作落实进展情况。三是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敞开心扉剖析思想,集中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四是组织党员及时足额缴纳党费,做好本年度党内年报和党员台账。

三、开展活动经常化

开展系列正能量活动。一是利用党员集中活动日,组织党员进社区挂牌服务,书记入驻党代表活动室,为群众解疑答惑,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片和红色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做到警钟长鸣。三是组织乒乓球、羽毛球、门球、象棋等多种形式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加强干群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氛围。

四、提升服务优质化

一是为原系统改制企业下岗人员、伤残军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困难帮扶等对象服好务,竭力排忧解难。二是在七一、重阳、春节等节庆期间,对病、老、困干部职工送去组织关怀。

五、中心工作稳步推进

按上级有关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和分工,专职专责保障中心工作有序推进。

六、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强化人员编制管理,及时上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向人社部门、工伤管理站等部门呈报人员异动情况(调动调整、离职退休、丧葬抚恤)以及手续办理;组织好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做好年度统计年报以及上级交办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