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22-1918077
  • 发布机构:县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1
  • 公开日期:2022-03-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华容广电局   2022-03-11 08:34
浏览量:1 | | | |

2022年,融媒体中心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宣传思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等主题主线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坚持内部管理与业务提质两翼并重,着力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切实守好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为加快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重点推进以下工作:

1.强化内部管理。坚持党建引领,狠抓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建成一支品行端正、业务精湛的新闻宣传工作者队伍;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融媒体中心绩效考核机制,严格落实按劳分配,激发每一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最大效能,实现经营指标大提高,业务目标大提升;加强新进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和培训,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2.提升业务质量。瞄准中央、省、市大政方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积极采写高质量、有分量的新闻稿件在中央、省、市等媒体重要版面刊发,努力提升外宣发稿数量和质量;创新做好内宣工作,聚焦我县主要领导活动、重要工作安排、突出的工作成绩、典型好人好事等,及时采访推出有分量、有温度的新闻稿件,增加内宣稿件的阅读量,提升内宣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继续打造好传统媒体、新媒体栏目,提升引领力。

3.推进基础建设。完成转播塔维护、电台、电视台机房演播厅的更新改造争创县级文明单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