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17-1218864
  • 发布机构: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1-17
  • 公开日期:2017-11-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2017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估方案
来源:广播电视台   2017-11-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华容县2017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估方案》精神,结合我台工作实际,特制定本考核方案。

一、考核对象

台属各股室

二、考评内容及评分

1、各股室与台党委签订计生责任状(20分)。

2、明确各股室负责人为计生工作负责人,并把人口与计划生育治理工作列入本部室年度目标考核之中(20分)。

3、按照规定,搞好本部室的计划生育日常管理工作。服从全台关于履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职责的调度和安排,同时积极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20分)。

4、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综合治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结合部室职能、业务特点及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促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协调发展(10分)。

5、各股室要按时召专题会议研究计生工作(10分)。

6、各股室要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数据(10分)。

7、各股室要定时对已婚育龄妇女做到“三查”(10分)。

          三、考评方法及奖励

         (一)考评方法

1、部室自评。各股室对自身工作实施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按照考评计分标准对各项目逐项进行自我评分,报台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台计生工作领导小组评分。由台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据各部室的自评意见及日常考评情况评分,审议确定综合考评分。

(二)考评等级的评定及奖励

1、综合考评分满分为100分。综合考评分从高到低排列,综合考评分在80分以上的为达标部室。考核不合格及违反计划生育条例的,实行一票否决。

2、对达标以上的部室予以通报表彰奖励。考评结果由台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反馈给被考评的部室;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向县计生局建议记功。

四、组织领导

成立台计生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王文勇任组长,徐忠、吴军华、刘明、肖子奇、黎蒲清为副组长,周建军、徐岳华、白慧香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徐岳华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具体日常工作。

全台各部室要切实加强对自身计生各项工作的领导,部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各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确保计生工作出成绩,得实效。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

                                                                                                   2017年3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