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17-1218860
  • 发布机构: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1-16
  • 公开日期:2017-1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2018年主要工作规划
来源:广播电视台   2017-11-16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2018年主要工作规划  

             一、守好阵地,把握舆论引导主动

一是坚持正确舆论引导 。2018年,我们将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持续实施六大工程,努力将华容建成产业兴旺、生态美好、社会和谐、人民安康、走势强劲的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战略目标,在抓好日常宣传的同时,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新媒体的舆论引导职能,深入宣传“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挖掘典型,做深做活报道。

二是加快节目改革搞活荧屏。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本土节目的创作、播出,推进节目改革创新;极举办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密切相关、群众广泛参与的电视比赛、竞赛活动,推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是推动新闻标准化生产。2018年,我们将以提升宣传质量为重点,按照央视、卫视的标准,结合我们的实际,对每个镜头的景别、每段文字的写作、每幅画面的编辑、每处同期声的运用和每组字幕的制作,制定一个统一的标准,对新闻的采、编、制、播流程实行模块化生产。将继续把“今日华容”做大做强。

 

二、巩固基础,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

一是完善禹山转播台标准化台站建设。禹山转播台生活用房作为县政府2016年实事项目,涉及到转播台9名值班人员生命、身体安全。按照中央和省局标准化台站建设要求,实行工作用房与生活用房隔离,争取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将生活用房建设和机房改造全部完成。

 

三、加强教育,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一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结合上级要求和今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教育,切实整改到位;积极开展作风建设,严格制度执行,落实问责机制,打造风清气正广电队伍。

二是深入开展业务培训。结合新媒体整合工作,积极推动单位内部的业务培训,以培养“一专多能”人才为目标,发掘人才潜力,使之适应新媒体的发展需要。

三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改革人才引进机制和薪酬制度,真正实现人员的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和待遇的能高能低。

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产业脱贫,针对我县产业特点,继续打造特色产业;二是扎实做好实用技术培训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媒体优势,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五是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加强脱贫项目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专户运行,确保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有所改善,农民收入有所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