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17-1218484
  • 发布机构: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9-27
  • 公开日期:2017-09-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十九大安保期间我省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维护督查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来源:公安局   2017-09-27 00:00
浏览量:1 | | | |

 

 

各派出所:

              现将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十九大安保期间我省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维护督查工作的通知》转发,请各派出所认真按通知要求做好重点人员和出租屋信息采集维护工作,确保在省局电话抽查和实地抽查不扣分。电话调查与实地抽查的情况将作为各市州十九大安保维稳考核结果上报厅十九大安保维稳考核办,各派出所如因工作不实扣分市局、县局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责任。

   一、要迅速从社区警务系统中查询导出出租屋(出租屋是指除旅馆业以外以赢利为目的用于他人居住的公有和私有房屋)信息,逐间上门进行清理,凡不是出租屋或没有出租了的要注销,继续出租的签订出租人、承租人责任状、维护承租人和出租人信息,并进行安全检查。

    二、对所有列管工作对象、重点人口进行一次考查,凡离开本地去外地的要在社区警务系统中进行标注并录入联系号码,同时将考查情况录入工作对象管理工作系统中的现实表现栏。对刑满释放、本局查处的治安拘留以上人员及警综平台推送的违法犯罪人员信息要及时列管录入工作对象管理系统并建立工作档案。

                                  

三、工作开展情况于9月29日10时前上报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邓健邮箱。

 

特此通知

 

                                   华容县公安局

                                   2017年9月27日

 

附件:关于开展十九大安保期间我省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维护督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十九大安保期间我省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维护督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方案》、《全省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考核办法》及我局《关于加强十九大安保期间我省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将于近期组织人员开展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维护工作的电话调查和实地抽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 电话调查:9月26日至10月15日,我局将从各市州录入省级系统平台的出租房屋信息中,每市州随机抽取30户出租房屋信息进行电话回访,详细记录回访情况。
  • 开展实地抽查:国庆节前实地抽查部分市州,从省级系统平台中随机抽取相关市州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三实信息”数据,由我局流动人口工作处派人进行实地核查,详细记录核查情况。

电话调查与实地抽查的情况将作为各市州十九大安保维稳考核结果上报厅十九大安保维稳考核办。请各市州认真落实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重点人员和出租房屋“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工作不出问题。

特此通知。

 

 

                 湖南省公安厅

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

                              2017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