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22-1919138
  • 发布机构: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4
  • 公开日期:2022-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 通  知
来源: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2022-03-14 17:3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

通  知

 

局机关各股(室)、队、中心:

近期,湘潭市确诊1例外省返湘人员新冠肺炎病例,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风险持续加大,为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有效阻止疫情传入我县。为坚决贯彻落实3月13日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局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迅速启动局疫情防控应急机制,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志刚任组长,殷勇(常务)、徐中驰、肖建华、周游、白桦任副组长,各股室队(中心)负责人为成员,下设办公室,指挥中心具体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2.严格落实人员请(销)假制度,按照“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请假半天由分管领导批准,一天及以上由局长批准。非必须不出华容县城,出市(含双休日)必须严格审批手续,并报指挥中心备案。

3.认真排查家属及亲朋好友涉疫信息,所有入湘、返湘人员均应在抵湘后第一时间进行报备,通过湖南健康码首页的“便民服务”中“返湘报备”进行信息报备,并主动向局指挥中心进行报告,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谎报。

4.按照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的原则,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全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同时,积极做好家属(父母、子女)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5.进入局机关大楼工作人员必须“逢进必扫”的原则,对外来人员严格落实“三查”,即:查扫场所码、查体温、查佩戴口罩情况,并做好登记。

6.外出进行安全监管、执法检查等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7.严格落实服从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统一部署,随时服从局党委工作安排。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局指挥中心将对每天扫场所码截图情况进行统计,未扫码截图上传的第一次由指挥中心提醒、第二次全局通报批评、第三次由局领导提醒谈话,出现黄码及以上情形取消评先评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纪依规追究责任。   

 

 

 

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