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7328445919/2022-1969921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6-27
  • 公开日期:2022-06-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全县广大市场主体的公开信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6-27 08:58
浏览量:1 | | | |

全县各经营业主:

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维护业主利益,切实降低业主生产经营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现向你们公告如下:

一、所有市场主体在办理工商登记和年审年报时,无需向市监局缴纳任何费用,任何以登记注册、年报为借口的收费都属于违规收费行为。

二、市监局执法人员不得向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收取现金(除现场执法简易程序外),不得通过个人账户和微信收取罚款。

三、市监局不会向任何企业和商户推介网络服务商,企业和商户可以自主选择网络服务;且明文规定,运营公司在宣传时不得向企业和商户介绍是市监局确定的唯一性、代表性和特许性。

四、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机构的选择是经营户自主行为,市监局执法人员不得向任何经营户推介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任何单位和个人也不得自称是市监局唯一或指定的鉴定机构。

五、市监局执法人员不得向企业和个人推荐第三方服务。企业和商户如有需要第三方服务的,各市监所办证大厅的自选栏中有第三方公司所存放的联系卡和相关资料,各市场主体经营户可以自行选择,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隐匿公示资料。

自本公开信发布之日起,如发现有以上违规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或向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来信来电来函来访举报。我们将认真受理举报并严格保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典型违法违规收费和推介第三方服务的公司和个人予以公开曝光。

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303室

 

华容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纪检监察组               

     2022年6月20日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