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7328445919/2022-1914832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2-28
  • 公开日期:2022-02-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受理群众举报的公告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2-28 10:51
浏览量:1 | | | |

广大居民朋友、各社会团体: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为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更好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现就举报我县辖区内食品安全问题线索公告如下:

一、举报时间

2022年2月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举报内容

(一)食品生产领域市场占有率高、销售覆盖面广的企业和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酱腌菜大米、调味面制品、白酒、调味品、肉制品、食用油、包装饮用水、含金银箔食品等)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二)连锁销售企业、连锁餐饮单位、各门店等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三)网络订餐、生鲜配送等领域的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入网商家及线下门店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四)学校食堂和供餐单位、食品原料配送单位、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五)特殊食品和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举报原则上要求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提交相关线索和证据,严禁借机中伤诬告。受理举报的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进行保密并依法处理。

三、举报电话

举报受理电话:12315。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