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201/2022-1988823
  • 发布机构:县工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9-13
  • 公开日期:2022-09-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组织征集工信部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9-13 09:52
浏览量:1 | | | |

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工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2〕214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我省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按照工信部通知要求,湖南推荐案例数量不超过10个。各市州工信局负责组织申报,不分配申报名额,重点推荐全省“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区块链领域)企业,省工信厅根据要求择优推荐。

二、申报主体应在湖南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发展能力。应用案例须已落地取得实效,并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产业政策要求。

三、申报主体对申报案例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各推荐市州工信局对申报案例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四、申报主体填写案例申报书后,将案例申报书(纸质版和电子扫描件)报送至所在市州工信局。各市州工信局于9月20日前将案例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和汇总表(见附件)邮寄至省工信厅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陈可旺  0731-88955583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

电子邮箱:hngxtrgznc@163.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