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6382214E/2015-1144902 发布机构: 教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4-14 公开日期: 2015-04-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组织2015年初中音、体、美专业测试的通知

来源: 教体局日期:2015-04-14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各相关学校:

根据《华容县2015年中小学阳光招生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为切实做好2015年初中音、体、美专业测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1.成立华容县2015年小专业测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奉良

副组长:何  军 易湘华

组  员:李  征李立文 龙  瑶 蔡志刚 李建红 黎光宇

        李绍田丁文豪 吴锡平 胡柏文 李 建

2.成立小专业测试工作巡视组。

组  长:华志军   

组  员:胡建平 吴志斌  吴华光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4月下旬(具体日期视天气情况提前三天通知) 

上午7:30-12:00,下午1:00-4:30

测试地点:怀乡中学

三、测试内容及分值

1.音乐。①主专业70分(考生在声乐、器乐、舞蹈三项中任选一项);②视唱20分(C大调简谱和五线谱各一条,两条必唱);③副专业10分(主专业为声乐的考生,可选器乐或舞蹈;主专业为器乐或舞蹈的考生必选声乐)。

2.美术。①色彩40分;②素描60分。

3.体育。①100米跑(40分);②800米跑(30分);③立定跳远(30分)。

四、测试方法

音乐、体育、美术三类考生分别同时组织测试,考生凭学籍卡进入考场。

1.音乐测试安排。①考生按时到指定地点候考,从张贴的考生名册中找到自己的顺序号;②考生按顺序依次入场,每10人一组,重新抽签后确定考试顺序;③主考点到候考考生顺序号时,考生正式接受测试。考生测试程序:视唱→主专业→副专业。考试时间:主专业中声乐2分钟以内,器乐、舞蹈3分钟以内,副专业1分钟以内。器乐类考生须自备乐器(钢琴除外)。所有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入场,不需化妆和穿演出服装。

2.体育测试安排。先测100米跑和立定跳远,再测800米跑。考生先在风雨棚集中,然后分项参加考试。考生测试顺序以万能表自然顺序为准。

3.美术测试安排。美术考生上午8:30-11:00考试色彩,下午1:00-3:30考试素描。考生必须按要求在卷面指定地方注明姓名、学号、所在学校,不按要求填写的,其考卷作废。考生必须使用统一下发的画纸,自备画架、画夹、画笔、颜料等作画工具,不得携带其他任何资料入场。

五、工作要求

1.各相关学校分管负责人带队,组织考生按时参加测试,安排好考生的生活,确保考生往返安全。

2.考生必须严格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凡未按时参加测试的,以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3.领队和辅导教师要密切配合测试工作,随时听候工作调派,时刻关注考生动态,适时做好考生的心理干预,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4.各单位要对考生资格严格把关。凡测试中发现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该考生考试资格,并追究单位负责人和领队责任。

5.所有工作人员一律凭工作证进入测试场地。考生家长、教练、专业辅导老师一律不得进入测试场地。

 

2015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