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48Y/2017-1218830
  • 发布机构:环境保护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0-13
  • 公开日期:2017-10-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庾城建材有限公司年生产8000万块页岩砖建设项目拟审批公示
来源:环保局   2017-10-13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庾城建材有限公司年生产8000万块页岩砖

建设项目拟审批公示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内批准《年生产8000万块页岩砖建设项目》,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0月13日-2017年10月17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华容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邮编:414200

联系电话及传真:0730-418093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生产8000万块页岩砖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万庾镇鼎山村

建设单位

华容县庾城建材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常德市双赢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华容县庾城建材有限公司成拟投资3000万元在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万庾镇鼎山村租用万庾镇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场地开展年生产8000万块页岩砖建设项目,项目厂区占地面积为35373.6m2,建筑面积1700m2,项目主要建有制作车间、陈化室、存坯道、隧道窑,原料棚、成品堆场、食堂、宿舍以及办公楼等。项目生产规模为年产页岩砖8000万块(折合标砖)。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气:隧道窑生产过程产生的废气通过石灰-石膏二级脱硫除尘法处理后经过40m高烟囱排放;原料破碎、筛分、混合搅拌工序产生的粉尘通过设置喷淋设施、安装集气罩+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由15m的排气筒排放;原料堆场扬尘通过设置围挡以及采取遮盖等措施减少扬尘产生;

废水:本项目生产过程中无生产废水外排,搅拌用水在干燥和焙烧过程中均蒸发,脱硫装置循环水池更换的水可用作场地、原料堆场降尘洒水,不外排;生活废水通过化粪池处理后进入周边农田、菜地作农肥。

噪声:本项目噪声在经过减震、隔声和距离衰减后,可满足标准要求。

固废:产生的废泥坯以及布袋除尘器收集粉尘可回收利用;不合格烧结砖可外售给施工队伍修路;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清运;危废在厂内设置暂存间区并定期交有资质的单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