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229/2018-1357505
  • 发布机构:交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5-17
  • 公开日期:2018-05-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系统2018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交通局   2018-05-17 10:29
浏览量:1 | | | |

第一部分: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系统2018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履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应由县级人民政府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承担的职责。

2.承担涉及综合运输体系的规划协调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全县综合运输体系规划,指导交通运输枢纽规划和管理;组织拟订全县公路、水路等行业规划并监督实施;参与拟订物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拟订有关政策并监督实施;指导全县城乡客运货运及有关设施的规划和管理。

3.负责对全县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的监管工作;负责全县城市公共客运交通运输的监管工作;承担公共汽车、出租车运营的指导工作;监管城市客运市场;负责城市公交企业的行业监管。

4.负责对全县港口、航道及航道设施的建设、维护、管理和港航设施建设、使用岸线、通航水域内各种建筑设施建设的行业管理。

5.指导全县公路、水路行业有关体制改革工作;负责对全县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

6.负责对全县公路、水路交通建设工程造价控制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

7.负责对全县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路政及其他基础设施的监督管理;指导全县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对全县干线路网运行的监测和协调。

8.负责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检查和监督;组织制定全县道路、水路运输有关政策和运营规范并监督实施;负责提出全县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并监督实施;负责提出全县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县级财政性资金安排建议,按县人民政府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全县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负责公路、桥梁、隧道的行业管理;提出有关财政、土地、价格等政策建议;组织实施或协调国家、省、市重点和大中型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按规定组织协调全县重点物资和紧急客货运输。

9.负责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工作;指导全县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监测分析运行情况,开展相关统计工作,发布有关信息;指导公路、水路行业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负责局属企、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监管工作。

10.负责联系长江国家海事部门、县公路局及高速公路、铁路建设等管理部门的工作。

11.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1.内设机构6个:办公室、人事股、财务审计股、计划基建股、安全运输股、法制股。

2.直属单位8个:其中事业单位5个,包括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县农村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县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所、县港航管理所;企业单位3个,包括县华泰汽车运输公司、县华新汽车轮渡公司、县船闸管理所。

(三)人员情况。华容县交通运输局系统核定人员编制238名(其中行政编制14名、事业全额编制222名、事业差额编制0名、自收自支编制0名、工勤编制2名)。实有人员中:交通运输局机关21人、道路运输管理所121人、农村公路路政执法大队18人、农村公路管理所31人、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所8人、港航管理所46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有6家,分别是: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农村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农村公路管理所、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所、港航管理所。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8年华容县交通运输局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的附件15、16、17、18表均为空。收入包括经费拨款,也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和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支出包括保障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乡镇渡口建设、航道维护等项目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8年预算总收入2826万元。其中:收入较去年的2188万元增加638万元,主要是专项经费拨款增加643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28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00.79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78.0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18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643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82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18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00.79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78.0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4.18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基本支出预算见批复文件。

(二)项目支出:2018年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43万元,其中:一般行政管理事务专项432万元;业务工作专项支出211万元,包括乡镇渡口建设资金20万元,港口安全监管资金10万元,航运标志资金18万元,市场整治专项资金70万元,治超专项资金43万元,监督检测资金20万元。项目支出预算见批复文件。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2018年本级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826万元。

(二)“三公”经费预算: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9.5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2.5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36.88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40.88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类362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4万元。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5.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6.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9.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20.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2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2.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共22张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