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229/2021-1833095
  • 发布机构:县交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4-01
  • 公开日期:2021-04-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企业信息录入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交通局   2021-04-01 11:21
浏览量:1 | | | |

关于进一步规范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企业信息录入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湘交函〔2021〕116号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进一步规范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 
信息管理系统企业信息录入 
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公路施工、设计企业: 
    为深入推进我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我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关公路施工、设计企业信息录入及审核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系统登录与账户管理 
    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省平台”)已在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交通服务栏目下建立窗口,用户可登录厅门户网站首页(http://jtt.hunan.gov.cn/)点击交通服务栏中链接图标进入,或者直接通过访问省平台网址登录(http://218.76.40.80:8000/gljs)。
    (一)已在省平台注册有账户的公路施工、设计企业,使用原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省平台。 
    (二)未在省平台注册账户但有意向参与我省公路建设的施工、设计企业,请认真阅读《新注册从业单位须知》(附件1)申请注册。
    二、 工作要求 
    (一)信息录入
    在省平台新注册的公路施工、设计企业,按本通知附件2要求录入有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证明资料扫描件。若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部平台”)注册有账户的,应优先在部平台录入信息(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财务信息、人员信息、机械设备信息、业绩信息等),然后通过部省平台同步功能发布上述大部分信息。因部省平台暂不能同步机械设备信息,用户需在省平台补充录入机械设备信息,并上传有关证明资料扫描件至省平台(详见附件2)。
    (二)信息变更
    信息变更分基本信息、资质信息、财务信息、人员信息、机械设备信息、业绩信息变更。公路施工、设计企业在部省平台录入的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及时向省厅提出变更申请。在部平台注册有账户的公路施工、设计企业,除机械设备信息变更需向省厅申请外,其余信息仅需维护部平台信息,并利用部省平台同步信息功能完成省平台的信息变更。
    (三)资料报送
    1.企业填报信息的相关资料(内容要求详见附件3)应及时报审。递交的书面报审资料复印件应装订成册,资料复印件应为彩色影印件并加盖与原件相符确认章或单位公章。申请多项信息审核的企业,应分项将信息审核资料(除相同资料外)装订成册。
    2.省厅基本建设处(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99号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楼915室,联系人:罗勇,电话:0731-88770095)每周一和周五两天集中受理企业书面材料审核。 
    (四)信息审核
    1.自收到企业书面申请材料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更新审核工作。开通账户的,收到企业书面申请材料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企业在部省平台填报提交审核的信息,应同步递交纸质审核材料。
    3.人员信息、设备信息初次填报的,由企业自行填报后自动对外公开(不包括身份证号码),人员或设备信息发生变更时,按程序录入及审核后公开。
    4.业绩信息按照属地审核原则,在部省平台录入及审核的业绩为在湖南省范围内承接的公路工程项目业绩,包括在建或已完工的新建、改建、扩建(含土建、交安、机电、服务区及收费站房建工程、设备采购等)等合法业绩(须同时满足公开招投标、纳入交通质量监管、所属交通项目),其中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业绩纳入湖南省交通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监管平台统一管理的才予以审核。国外公路工程业绩、市政道路工程及其他非交通监管项目业绩不纳入部省平台的管理。
    三、注意事项
    (一)各施工、设计企业应及时录入企业信息。其中业绩信息应于工程开工后一个月内在部省平台录入在建项目业绩信息,待工程交(竣)工后三个月内应变更为已完业绩信息,项目主要履约人员应与项目业绩同步申报。凡是超过上述时限录入的业绩信息均为超时录入的业绩信息(不可抗力因素除外),对于超时录入的业绩信息在2021年5月31日前给予一次补录机会,2021年6月1日后对超时录入的业绩信息(无论业绩真假)将不再受理。
    (二)各公路施工、设计企业应如实填报企业相关信息,不得弄虚作假,并对填报的相关信息负全责。
    (三)经审核发布的已完业绩信息,报审程序已闭合,系统数据已固化,不再修改。
    (四)部平台资料报备按附件3执行。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关于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息录入及审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厅办函〔2017〕39号)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适用本通知。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