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853/2021-1842376
  •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8-09
  • 公开日期:2021-08-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下达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自然资源局   2021-08-09 09:01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下达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的通知

湘财资环指〔202115

有关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报送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函》(湘自资函〔202141号)及省财政预算安排,现将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金额、科目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市县财政部门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规定,及时、足额拨付专项资金,并会同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项目和资金管理要求,依法依规使用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并提交相应的成果。

3、省财政厅和省自然资源厅将适时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视情况收回项目资金;同时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1330

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基金明细.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