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04B/2016-1142355
  • 发布机构:财政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4-20
  • 公开日期:2016-04-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6年华容县非税局预算公开基本情况表
来源:财政局   2016-04-20 00:00
浏览量:1 | | | |

 

部门单位预算公开基本情况表

 

2016年度

 

编制单位:  华容县非税局                                             

 

项目

说明

情况说明

 
 

主 要 职 责

1、贯彻实施有关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的政策法规,拟定全县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的具体实施办法;2、负责行政性收费、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附加)、罚没收入、国有资产和国有资源收益、其他非税收入的征收管理和直接征收,组织、委托和督促各执收单位做好非税收入的征缴工作,负责非税收入减免审核和申报事项;3、负责核定执收单位非税收入年度征收计划,向县财政局编报全县非税收入年度预决算;4、协助县财政局编制本级政府综合财政预算和执收单位的部门预算;5、负责全县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的网络建设与维护,县本级非税收入的核算与统计和“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资金的清算与划解;6、负责拟定县本级非税收入统筹方案,实行统筹调剂;7、负责全县非税收入票据的购领、保管、发放、使用、核销、稽查等日常管理工作;8、负责考核执收单位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作,拟定非税收入征管工作表彰、奖励方案;9、参与非税收入的清理整顿和已取消(或调整)的非税收入项目和标准的督查落实工作;    10、开展非税收入日常监督和专项稽查,依法查处各种违反非税收入征收管理规定的行为;
   

 

 

 

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须包含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一、单位机构、人员情况

县非税局现有人员编制9名(其中事业全额编制9名)、实有在职干部、职工6人(其中全额编人员6人)。

二、预算收支

1、预算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5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0万元。预算总支出50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分析

2016年预算总支出5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1.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26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5.8万元;其他支出0.4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