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6735597301/2024-2105916
  • 发布机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4-03-09
  • 公开日期:2024-03-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禁毒社会化服务中心2024年度工作规划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4-03-09 17:29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禁毒社会化服务中心

2024年度工作规划

 

2024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坚决打赢新时代华容禁毒人民战争继续争创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禁毒工作将在四个方面继续加责加压加强。

一是加强风险管控。加强重点人员、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涉毒风险的监测与管控,确保不发生重大涉毒案件。扎实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见面核查、风险评估和毛发采集工作,完成特殊行业驾驶员毛发检测,对重点场所污水和餐饮行业卤汁进行抽样检测。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推动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场所、进行业、进家庭,组织实施好“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三是加强专项整治。开展毒品原植物种植、物流寄递点、偏远废弃屋、用电异常户涉毒风险排查;落实精麻药品行业、易制毒化学品行业、文化娱乐场所行业专项排查整治,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针对全年禁毒工作重点,拉单列表、跟踪督导,到各乡镇和重点部门单位开展上门指导服务对存在的问题按“四四表单”交办督办、限期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力的进行约谈、提醒和通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推进全县禁毒工作规范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