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6735597301/2023-2105915
  • 发布机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03-09
  • 公开日期:2023-03-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总值班室2023年工作规划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3-09 17:2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人民政府总值班室2023年工作规划

 

一、认真细致,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一)做好日常值班值守。按照“全天候、无间隙、零失误”的工作要求,做好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在实处。

(二)加强对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畅通

信息报送渠道和审批流程,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三)及时向有关部门传达领导指示、批示,并做好协调、催办工作。建立日常值班工作台帐,确保电子台帐和纸质台帐同步,做到工作上传下达有据可查。

(四)加强值班平台使用和管理,依托电子政务网络和互联网,推动政府系统值班平台互联互通,运转高效。

(五)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值班工作的指导和检查,采取电话、实地、视频等方式,加大节假日、工作日夜间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检查力度,并做到及时通报。建立可量化的评价体系,对本级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和下一级人民政府的值班值守工作进行评定。

(六)注重值班人员能力培养,结合工作实践和上级文件精神,努力适应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二、常抓不懈,努力提升形象面貌

(一)作风纪律方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坚决落实县政府办各项规章制度严抓作风纪律,做到明禁令、严规矩、抓到位

(二)内务卫生的问题,清理各种资料,没用的销毁,有用的按时间类型整理成册,确保查找方便和整洁美观。建立制度,改善办公室卫生状况。

(三)增强集体荣誉感,强调团结的重要性,营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工作环境。

(四)建立的周例会制度,点评作风纪律和内务卫生等问题的同时,主要是业务学习和工作经验交流,从而避免出现工作上的失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