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9-1641894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10-23
  • 公开日期:2019-10-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期第三次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10-23 14:19
浏览量:1 | | | |

注办发〔2019〕25号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注滋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期第三次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村、社区:

我镇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期第三阶段延长了近两个月。在第三阶段,我镇突出拆“四房”、整杂乱等重点工作,以扬先督后为抓手,力促整治工作整体推进,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六月份县部对重点村进行了验收,七月份县部对示范村进行了验收。九月份,镇对全镇各村、社区进行了全面检查。从三次检查结果来看,第三阶段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水平在稳步向前推进。根据镇第三次检查结果,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现对相关情况予以通报。

1、幸福村、注东村、隆西村获三阶段整治“一等奖”,各奖1.5万元。

2、新发村、同丰浃村、全福村、溜口村、八千村获第三阶段整治“二等奖”,各奖1.2万元。

3、注西村、新富村、坝上社区、团山村、桥南村、隆安村、新洲村、东城村获第三阶段整治“三等奖”,各奖1万元。

4、溜口村、同丰浃村在第三阶段评比都提升了13个位次,同时获“进步奖”,各奖1万元。

5、新洲村网格员夏顺光网格区考核成绩进入“好”类,摘除“黄牌警告”。

6、对网格区考核扣分在1分以下(含1分)的网格员杨振华等48名同志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7、对网格区单个扣分点在1分以上的每处罚网格员100元。名单附后。

8、对网格区考核扣分点在4.5(含4.5分)以上的网格员曾元兰、邢学军同志“黄牌警告”。

考核明细见附表。

附件一: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次考核成绩排名表

附件二: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次考核成绩汇总表(网格区)

附件三: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次考核成绩汇总表(示范组)

附件四: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次考核成绩汇总表(四道一渠)

附件五: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次考核网格员成绩

附件六: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次考核网格区处罚名单

附件七: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三阶段信息报送明细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