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9-1641833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8-29
  • 公开日期:2019-08-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我眼中最美的注滋口”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08-29 11:47
浏览量:1 | | | |

注办发〔2019〕22号

 

 

关于印发《“我眼中最美的注滋口”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现将《“我眼中最美的注滋口”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方案,广泛宣传,抓好落实。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注滋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我眼中最美的注滋口”主题摄影大赛

活动方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充分展现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取得的成就,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举办“我眼中最美的注滋口”主题摄影大赛。

一、拍摄范围和主题

拍摄范围:限定于注滋口镇,具体地点不限。

拍摄主题:反映注滋口镇在发展过程中人居环境发生的巨变,建筑、景观、生态环境、人物等均可;作品要求主题鲜明、风格独特、形式多样,着重展示“生态、宜居、宜游”主题。

二、组织机构

为加强本次大赛的组织领导,镇党委决定成立“我眼中最美的注滋口”主题摄影大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陈  飞

副组长:文  磊、陈  捷(常务)、王洪治、胡立霞、陈志辉

成  员:孙文祥、黎  平、夏  硕、闾  欢、刘佳福、张夏冰、邹有幸、陈  峰,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黎平兼办公室主任 。

三、征稿对象

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四、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15日

2、照片评选:2019年9月15日—2019年9月20日

3、摄影作品展览:2019年9月下旬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奖金2000元

一等奖2名    奖金1000元

二等奖3名    奖金各600元

三等奖4名    奖金各400元

优秀奖10名   奖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同一作者不能重复获奖。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参赛作品由作者本人拍摄,不得借用他人作品。

2、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2-5张。

3、投稿作品标题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每幅(组)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等要点);作品需在9月15日17:00点前上交镇组织办同时将电子档发到夏硕邮箱:419489499@qq.com,邮件标题统一为“我眼中最美的注滋口+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4、作品应以纪实手法表现,除对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允许对原始影像采用电脑制作,以及多底合成等方式进行增加或删减内容等以改变客观真实状况。 

七、投稿细则

1、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者费用,不退稿。所有获奖的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2、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与主办单位无关,均由作品作者本人负责。

3、本次活动联系人黎平,电话号码:13874068595。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大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各项规则,凡不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