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20-1777586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7-12
  • 公开日期:2020-07-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梅田湖镇防汛工作督查通报第八期
来源:梅田湖镇   2020-07-12 00:00
浏览量:1 | | | |

梅田湖镇防汛工作督查通报

(第八期)

7月11日,镇指挥所对各营、连导渗沟修筑、拉网式排查、剅闸防守、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督查,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好的方面

1.各营、连开挖导渗沟、拉网式排查、砂卵石装袋等工作安排迅速、行动快,西来连12公里界碑处600米高标准开挖,且人机配合。

2.一线大堤牵灯架线进度快,已经全部完成。

二、存在的问题

1.一营熊家湾大桥16#桥墩中南建设集团防守棚值守人员戴耳机低头玩手机游戏,防守态度恶劣,请一营负责督促整改到位。

2.下午5:30,三营三合连防守一线大堤仍有8头牛上堤放牧,责令派出所明天重点督促。下午5:40,三营三合连合胜剅南北约2公里一线大堤上,没有巡逻查险人员(包括县派干部),责令三营负责整改落实;四营西来连晚上巡查频率低,且巡逻查险人员没有敲梆。

3.合兴机埠等剅闸闸门灯泡损坏未及时更换。

4.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每公里堤段防守人员对巡逻查险技术业务不熟,且与新垱连巡逻查险人员不同步,没有密切配合,责令工程技术人员及营、连干部对县派干部加强巡逻查险要点培训。

5.剅闸附近的砂卵石装袋数量不到位,未达到每处砂石、卵石各备100袋标准。

目前处于防汛战时状态,请各营、连压实责任、认真查险、严格管人、规范记录,确保少出险、不抢大险。

梅田湖镇防汛抗旱指挥所

2020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