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20-1777584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7-10
  • 公开日期:2020-07-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梅田湖镇防汛工作督查通报第六期
来源:梅田湖镇   2020-07-10 00:00
浏览量:1 | | | |

梅田湖镇防汛工作督查通报

(第六期)

7月9日,镇指挥所对各营、连清基扫障、剅闸防守、值班安排、巡逻查险等工作进行了督查,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好的方面

1.8日21点至23点督查集成大垸值班住宿,各营、连干部均在岗在位,剅闸防守人员、巡逻查险人员比较规范,思想较以前有所提高。

2.上午9:30至12:30,永固垸芝麻坪出现险情,指挥所人员、营连干部、机动人员行动迅速,处险得当,及时清理了安全隐患,给予充分肯定。

二、存在的问题

1.部分营连值班安排不科学,如四营西来连巡逻查险登记上,存在值班时间从早7:00到晚7:00现象,工作持续时间过长,务必迅速整改。

2.芝麻坪处险事件中暴露出机动抢险队管理有漏洞,后勤物资匮乏,工具装备不全,光脚抢险存在安全隐患。

3.巡逻查险人员没有配备标志小红旗。

4.大堤内坡沟渠、水面、傍堤渠、洼地除杂不彻底,不便于巡逻查险。

洪水压境,藕池河水位直逼警戒防守线,全体营连干部、三队人员务必进一步严肃思想、做实措施、严守纪律,务必加大查险力度,掌握处险技术,全力保证全镇人民安全度汛。

梅田湖镇防汛抗旱指挥所

2020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