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20-1777606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7-11
  • 公开日期:2020-07-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加强防汛应急Ⅱ级响应相应工作的指令
来源:梅田湖镇   2020-07-11 00:00
浏览量:1 | | | |

华梅防指[2020]21号

关于加强防汛应急Ⅱ级响应相应工作的

指   令

各营、连:

根据县防汛指挥部指令,自7月10日22时将全县防汛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为了确保一线防洪大堤安全度汛,经镇指挥所会商,指令如下:

一、开挖导渗沟

严格按照县防指关于开挖导渗沟五个规范的指令落实,按标准开挖并保持导渗沟的出水通畅,确保坡脚干燥。所有导渗沟必须在明天下午6点之前完成。镇指挥所将对各连的导渗沟进行验收,验收合格的按15元/条的标准实行以奖代投。由各营工程技术人员对导浸沟的清理和开挖进行技术指导,由各连落实到位。

二、开展拉网式排查

各连组织15-20人的查险突击队由营、连干部带队对所辖堤段大堤禁脚100米每天三次拉网式排查,重点部位适当延伸。

三、徒步查险

所有营、连干部必须带头每天开展徒步查险,查险里程不得少于5公里,并督促巡逻队、守剅队、查险突击队严格落实技术规范要求。

四、砂卵石装袋

各连迅速组织劳力落实涵闸砂卵石装袋工作,每个涵闸装200袋,砂子、卵石各100袋,每袋装半袋以上,整齐码放在砂石围内,并对装袋砂卵石进行覆盖(稻草或彩条布),限明天下午6时前完成(集成大垸三、四营编织袋到指挥所领取,联系人:杨欣吾:15115036677,永固垸一营、二营到老水管站领取,联系人:任旭东18974059553)。

以上指令,请各营、连迅速部署安排落实。

梅田湖镇防汛抗旱指挥所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