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22-1918003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0
  • 公开日期:2022-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操军镇关于作风建设的“五个严禁”
来源:操军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3-10 15:44
浏览量:1 | | | |

操发〔2022〕3号

中共操军镇委员会

关于印发《操军镇干部职工作风建设

“五个严禁”》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结合我镇实际,进一步加强我镇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切实整治不正之风,特作要求如下:

一、“五个严禁”具体内容

1.严禁酒驾、醉驾;

2.严禁在公共场所打牌;

3.严禁工作日早、中餐饮酒;

4.严禁上班时间打牌、上网玩游戏、看电影、炒股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行为;

5.严禁参与吸毒、赌博、色情、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

二、严格追责问责

镇党委将结合“干部作风建设年”的要求,组织纪检办、党政办、党建办等部门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五个严禁”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专项监督检查中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并将加大追责问责的力度,凡干部职工违反“五个严禁”被查实的,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并取消当年各类评先评优资格,处分期内不得晋级,年终工作绩效按相关政策处理;凡班子成员发生一起违反规定的或干部职工发生两起违反规定的,班子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评为优秀等次。

三、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加大检举举报平台、“互联网+监督”平台、“监督一点通”平台、“群情通”、纪检信访举报邮箱等举报渠道的知晓率,提高监督参与度,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凡经举报查证属实的,将按违纪程序从重处理。

中共操军镇委员会

2022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