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14-1141496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4-01
  • 公开日期:2014-04-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全镇电话号码基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来源:操军镇   2014-04-01 00:00
浏览量:1 | | | |

 

 

 

 

 

 

 

操政办〔20146

 

 

操军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全镇电话号码基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村场:

为切实开展好民调工作,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我镇民调效果,全面提升我镇民调工作水平,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对全镇个人电话号码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采集,为确保信息采集准确、真实、完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村场要高度重视,村场党支部书记要负总责,治安主任为直接责任人,确保本辖区内电话号码的采集、整理、校对有序进行。

2、此次电话号码的采集范围是全镇各村场所有在用的电话号码,包括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的全部用户,各村场在采集过程中要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一户多个号码的要全部采集(外地号码不用采集)。

3、各村场要认真细致的做好电话号码采集、校对、上报工作。 314前,将电话号码采集表格上交到镇综治办(联系人:吴双胜,手机:15367089218)。

4、此次采集的电话号码将收录上级民调部门数据库,民调抽打的电话号码直接从数据库中调取,电话号码的采集率、空号率、停机率、挂机率将纳入到今年的民调考核。请各村采集电话号码时务必要认真核对,确保电话号码录入准确、真实、完整。

 

 

                       一四年三月七日

 

 

操军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 年3 月7 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