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22-2009956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11-13
  • 公开日期:2022-11-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东山镇“两站两员”工作月总结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11-13 23:26
浏览量:1 | | | |

东山镇“两站两员”工作月总结

(2022年10月)

扎实做好东山镇交通顽瘴痼疾工作,我镇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安排,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整治行动,通过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引导村民树立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国庆节期间,我镇安排镇机关人员值班值守,并组织交警、派出所、镇城管、村社区劝导员、志愿者等力量进行路面指挥与引导,确保了节假日期间无长时间拥堵,路面的安全、畅通。

10月11日,华容县交警大队,松木桥中队、东山镇执法大队、东山镇城管、村(社区)“两站两员”、志愿者等人员,在东山镇辖区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劝导工作。为严厉打击摩托车、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乱象,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10月17日,东山镇党委委员仁茂祥调度“两站两员”在东山镇二楼综合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本月,“两站两员”全员出动在路面进行交通违法劝导并多次宣传发动村(社区)利用广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张贴横幅及标语200余条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下个月我镇将继续加强“两站两员”建设,提高“两站两员”工作质量,总结本月工作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