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22-1968749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7-14
  • 公开日期:2022-07-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新河乡 2022 年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 办联系点、机关住宿值班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新河乡   2022-07-14 09:52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办联系点、 机关住宿值班工作分工安排调整如下:

一、党政负责人分工

党委书记 姜 勇

工作职责:主持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乡长 邓 拓

工作职责:主管经济工作,协助书记主持全面工作,负责 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招商引资、机关值班。

分管单位:财政所。

党委副书记 易 杰

工作职责:主管党建、乡村振兴(含脱贫攻坚)工作、 机关内务管理、办公室工作。负责疫情防控、改革工作、整 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固定资产投资、争项争资、统计、新 型工业化、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基层 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党建办、党政办。 联系单位:供电所

党委委员 曹 勇

工作职责:主管政协工作、农业、林业、水利。负责种 植业、养殖业、农业农村工作、河湖长制工作、防汛抗旱、 农村安全饮水、林业、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与森林城市创建。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单位:河长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水利服务站、 自来水厂。 联系单位:新河乡惠农服务中心

党委委员 刘雁峰

工作职责:主管武装、交通运输(含交通安全)、移民 工作。负责民兵整组、征兵、退役军人工作、移民后扶、交 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单位: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公路站、移民办。

党委委员 周永祥

工作职责:主管组织工作。负责党建工作、老干、医保、 社保、民政、稳定就业。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单位:组织办、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人 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工作)、民政办(含残疾人事 业、慈善)、老干办、敬老院。

党委委员、副乡长 殷森伟

工作职责:主管政法工作。负责信访维稳、禁毒、平安 建设、法治、应急管理(含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单位: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派出所、信访办、 司法所。联系单位:交警南华渡中队、新河口法庭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主管纪检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治陋树新、审计、 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单位:治陋办。

党委委员、副乡长 李 群

工作职责:主管宣传、统战工作,兼任工会主席。负责 工会、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民宗、卫生健康。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单位: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卫生健康)、 卫生院。

副乡长 曾佳璐

工作职责:主管教育体育(含校车安全)、文化,分管 乡村振兴(含脱贫攻坚)工作。负责团委、妇联、食品药品 安全、文旅融合发展、科技、科协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 他工作。

分管单位:乡村振兴办、团委、妇联、社会事业综合服 务中心(主要是文旅融合发展)、学校、市场监督管理所。

人大副主席 张思路 工作职责:主管人大主席团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含改厕)、生态环境保护。负责自然资源保护、禁违拆违治违、 集镇建设、村建、城镇化。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单位:人居环境整治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然资源所。

二、机关干部分工

邹金荣 一级主任科员,协助负责中心工作。

符永红 一级主任科员,协助负责中心工作。

杨启明 三级主任科员,协助负责中心工作。

温社辉 南堤村专职办点

杨雅婷 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主任(综治干事、 禁毒干事)

段佳义 纪委副书记、治陋干事

盛 杰 团委书记、武装干事、交通干事、组织干事、政务公开干事(负责一门式办理)

黄沐晞 组织干事

颜 渊 党委秘书

刘 委 乡村振兴(含脱贫攻坚)干事

贺 璐 党政办秘书

谢 佳 党政办秘书、纪检干事、保密员、综治干事、 信访干事

汪 峰 妇联主席、宣传干事、统战干事、组织干事

吴 斯 水利(含河长制)干事、安监干事

徐嘉忆 组织干事

胡兴隆 政府秘书、防疫专干、人居环境整治干事、政务公开干事(负责政务网站信息公开)

徐 贝 党政办秘书、乡村振兴(含脱贫攻坚)干事

叶永忠 招商专干(民政办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