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22-2016553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31
  • 公开日期:2022-03-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共织防疫红防护网
来源:三封寺镇   2022-03-31 12:52
浏览量:1 | | | |

共织防疫红防护网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共织防疫红防护网

三封寺镇积极开展“四亮”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巨大,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华容县三封寺镇积极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共同织密防疫防护网。

帮助群众填写表格、搀扶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家、指引接种等;进村入户分发宣传资料、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接种疑惑……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活跃在三封寺镇疫苗接种现场、在基层防控一线、在群众家中,他们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主动认领任务,疫情防控推进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一抹抹“党员红”让人们倍感温暖,也倍感振奋,凝聚起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连日来,三封寺镇党政负责人靠前指挥,深入挂钩联点的村(社区)第一线,安排部署、掌握情况、现场调度,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全面下沉9个村(社区)一线,协助村(社区)开展“地毯式入户行动”排查、疫苗接种等工作。各街道和各村(社区)党组织落实责任,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村(社区)网格管控、疫情防控宣传、接种疫苗、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服务、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镇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万众一心,织密建强疫情防控的“防护网”,营造了“人人参与、群防群控,人人有责、同心同守”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