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22-2016530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07
  • 公开日期:2022-03-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谢光辉到三封寺镇调研粮食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三封寺镇   2022-03-07 12:32
浏览量:1 | | | |

谢光辉到三封寺镇调研粮食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华容手机台

3月1日,副县长谢光辉到三封寺镇调研粮食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利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湖南铭泰米业集中育秧工厂,谢光辉实地察看了早稻集中育秧、农机设备检修、种子、化肥、农药准备等春耕备耕工作情况,并就担硬扛牢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粮食生产目标任务与镇村负责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02092429.jpg

在三封寺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中转站,谢光辉详细了解居民日常垃圾分类投放和资源化利用情况,并对该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乡村振兴示范村墨山铺村,谢光辉与村干部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就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和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三六“治理模式推介、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谢光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及全市农口系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粮食生产、乡村振兴、防汛备汛、河湖长制、禁捕退捕、渉农环保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中,谢光辉还实地察看了三封寺镇黄石档险工险段情况和华容河治理、辅安机埠检修等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