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22-1976217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4-06
  • 公开日期:2022-04-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三封寺镇疫情防控广播稿(二)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4-06 15:21
浏览量:1 | | | |

三封寺镇疫情防控广播稿

全体居民朋友们: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近期全国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我镇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切实做好我镇“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输入和反弹风险,现倡议如下:

一、积极配合摸排管控。省外返乡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村(社区)报备,自觉配合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相关管控措施。提倡大家非必要不出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尤其是避免跨境旅行。如确需出行,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疫措施,外出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二、规范新冠疫苗接种。接种新冠疫苗仍然是最有效的防控手段,在病毒面前,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接种疫苗,既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为了防疫大局做出贡献。请全镇所有未完成全程接种或未完成加强针接种的居民,带好本人身份证每周三前往三封卫生院进行接种。

三、持续扫描场所码。在进入宾馆茶楼、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五小门店等公共经营场所时,要主动扫描场所码,主动向场所管理者出示扫码结果。各经营场所,要安排专人,引导督促进入人员扫描场所码,遇到异常扫码结果第一时间向当地村(社区)报告。

居民朋友们,疫情并未结束,战“疫”仍在继续,请大家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自觉遵守防控规定,积极踊跃接种疫苗持续落实场所码扫描,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