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11
插旗镇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插旗镇   2023-04-26 16:59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守护好一江碧水”责任担当,结合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推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4月25日上午,华容县插旗镇在藕池河畔扎实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活动中该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河长队伍沿藕池河岸捡拾垃圾、打捞岸边漂浮物,积极宣讲“守护好一江碧水”政策、河湖长制工作、禁止非法捕捞法治宣传教育,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水资源保护,参与保护水环境志愿服务,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近年来,插旗镇始终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认真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切实擦亮绿色发展底色,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