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11
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守护一江碧水” 主题净滩暨政务公开月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4-26 17:1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理念,进一步展示近五年来,我县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和推进绿色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4月25日,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华容河开展“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净滩暨政务公开月活动。

活动中,20余名党员干部统一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沿华容河岸地段捡拾河面垃圾、打捞岸边漂浮物、向过往行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十年禁渔行动宣传手册”200余份,积极宣讲“守护好一江碧水”有关政策,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水资源保护,参与保护水环境志愿服务,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守护一江碧水”工作政策及有关成果的公示公开。目前已组织17家乡镇、单位开展“守护一江碧水”主题政务公开月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