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和政协监督检查组对华容县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9-13 10:04
浏览量:1 | | | |

  9月12日,岳阳市人大和政协监督检查组对2023年省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监测民生项目以及市级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在华容县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华容县副县长谢海情参加。

  检查组先后前往“高标准农田建设点”鲇鱼须镇普贤村、“徐特立项目”怀乡中学、“残疾人关爱服务现场点”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以及“标准化中职学校”职业中专。通过视察项目建设现场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华容县民生保障仗工作专班汇报了相关工作。华容县按照省市县关于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的要求,统筹推进各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目前已提前完成了“湘易办”上线服务事项等19项省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标准化中职学校建设等3项重点监测民生项目以及海绵城市项目建设等5项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其他所有项目正在高质量有序推进。

  检查组对相关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有效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对民生实事项目的跟踪监督机制,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持续改善民生福祉。

  图文:王荷静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