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管局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0-24 09: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马紫倩)10月24日,华容县城管局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城镇燃气“黑窝点”“黑气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城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县城管局按照“三看”(看用气场所是否落实专人管理与检查制度,看同一操作间是否混合使用多种燃料,看就餐区域是否使用燃气)、“四会”(会迅速关阀断气,会开门开窗通风,会禁用明火电器,会紧急疏散与离场报警)、“六查”(查钢瓶,查阀门,查软管,查灶具,查报警器,查用户安全常识知晓率)全覆盖、无遗漏要求,落实安全排查与宣传引导,切实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县城管局共排查餐饮场所1261户,发现安全隐患134处,整改完成74起,正在整改60起,立案查处6起,处罚金额1200元。

  一审:卜    布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