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0-09 09:59
浏览量:1 | | | |

  10月5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督导检查节假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看望慰问节假日坚持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假日。县领导胡军、陈胜参加。

  在县政府总值班室,陶伟军了解值班带班、信息报送情况,并视频连线各乡镇值班值守人员。陶伟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值班值守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联络畅通、高效运转的重要保障,值班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值班响应快速有力、信息报送及时高效、传达指示准确到位。

  就节假日期间秸秆禁烧、道路交通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陶伟军要求,要加强对秸秆露天焚烧违法行为的排查,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的巡查防控,做到火点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坚决杜绝大面积焚烧火点现象发生。要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确保生产环境安全。针对安全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要增加值班人员,重点做好管制路段交通秩序管控,提前引导分流易堵路段车流,加强临时停放车辆管理,最大限度保证道路通行效能,全力营造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

  陶伟军随后来到桥西路与沿河北路交叉口、华钱线与绕城公路交叉口,看望一线执勤交警,详细了解假期交通管理工作情况。陶伟军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全县安全防范的重中之重,当前正值返程高峰,要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复杂严峻形势,聚焦重点时段、路段,加强交通管理,规范交通秩序,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交通安全、顺畅,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假日。

  图文: 张 帆 黄 欧

  一审:何英婷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