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看华容|华容县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争先进创品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0-30 09: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金尧)营商环境就是竞争力,服务企业就是生产力,华容县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争先进创品牌。10月19日召开的华容县2023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会作出了专题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华容县以打赢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为抓手,全力优服务、促改革,持续打造市场、政务、法治、政商关系四个一流环境,“华容有道、服务周到”营商品牌更加广为人知、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增强服务意识,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要时刻关注工作的长处和短板,抓住关键、补齐短板,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潘典宏强调,要对标先进,切实在转变观念上下功夫。要主动向江浙沪先进地区看齐,在思想上对标,在制度上对标,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中对标。要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认真开展自查,找准工作发力点,制订整改措施,以体制机制优化推进服务能力提升。要聚焦改革,切实在放活市场上下功夫。各部门单位要齐心发力,深推改革举措,确保“窗口综合、审批联动”的顺利实施,积极推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加强督办考核,明确细化奖惩措施,进一步激励各单位努力争创先进,实现再夺省优、再获嘉奖。

  一审:卜    布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