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发展“六仗”|国能渔光互补项目正加快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0-20 16: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旭鑫)为落实省政府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相关要求,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年”,10月18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带队来到国能渔光互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战国能渔光互补项目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县委督查室、县工信局、国能新能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由华容国能新能源投资建设的渔光互补项目分为塌西湖片区和牛氏湖片区,规划使用渔塘面积约5500亩,其中塌西湖渔光互补项目使用面积约2300亩,牛氏湖渔光互补项目使用面积约3200亩。项目总投资12.8亿多元,规划装机容量22万千瓦,其中塌西湖渔光互补项目10万千瓦,牛氏湖渔光互补项目12万千瓦。

  目前塌西湖项目片区已基本完成土地交付任务,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总体施工进度完成81%(万庾片区完成98%,鲇鱼须片区完成70%);牛氏湖项目片区目前正全力做好情况摸底、前期查勘和项目对接等工作,目前农户签约率达到65%,剩余农户签约和进场施工等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易斌先后来到鲇鱼须镇时兴村、禹山镇西牛干渠现场、北景港镇联华村,通过看、问、查、促等方式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推进项目进度和解决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抢抓金秋十月晴好天气,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四四表单”对标对表压茬推进项目建设,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