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18 20:50
浏览量:1 | | | |

6月16日,华容县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县干部进驻企业一线,顶格发力,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尽职尽责推进发展,为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学松、张大宏、胡军、李立明、陈高飞、方洁、潘典宏、李勇、陈胜、张兴隆、谢光辉、李逊、张华及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华容县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2022年6月中旬至7月上旬,华容县将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以联系服务企业为主题,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出台的系列政策举措为主线,紧紧抓住稳增长稳市场主体这个关键,按照“龙头企业要稳、专精特新企业要增、中小企业要活、困难企业要纾”的总体思路,突出帮扶各行业重点企业、困难企业,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鹏指出,近期,中央、省、市连续出台了一系列稳经济大盘的政策措施,涉及面广、含金量高。当务之急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广泛动员干部给市场主体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把政策“口袋”通过干部的“脑袋”变成企业的“钱袋”,稳住市场预期,提振企业信心,以工业“压舱石”稳经济“基本盘”。

周鹏强调

● 非常之时,务必以非常之见识大局。全县干部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观大势、识大局,从落实上级要求、履行政府职责、助力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的等方面,深刻认识“送解优”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政策在华容落实落地。

● 非常之务,务必以非常之策快行动。全县干部务必要按照省市“四个明确”的要求,快速行动起来,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身沉心入“联”,科学精准“帮”,重点突出“扶”,立足长远“促”,创新开展工作,摸索华容模式,形成华容经验。

● 非常之责,务必以非常之为促赶超。要发扬华容争先创优、敢闯敢试的优良作风,以更优的干部作风、更实的督促检查、更严的考核讲评,用务实举措、精细服务企业,为县域经济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县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金融办分别解读了落实湖南省打造国家重要制造业高地若干财政支持、减税降费惠企、金融支持经济发展惠企相关政策。

图文:白梅兰 张岳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