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民政局: 走“流程” 察民情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4 16:2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近日,华容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以现场办事群众和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全过程体验办事流程,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推动实现争创“服务群众最亲最实、落实工作最快最佳”。

微信图片_20220524110224.jpg

在县民政局业务办理窗口,龚成明以群众身份详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低保业务、残疾人两项补助业务等民生性审批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

在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的审批事项办理流程中,龚成明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在一体化平台上亲身体验,并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体验中,龚成明了解到审批时限较长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最大限度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龚成明说,窗口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前沿,展示和代表了民政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争创“服务群众最亲最实、落实工作最快最佳”。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