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体验走流程 身体力行解难题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5-18 13: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5月17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以办事群众身份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

20220517 张帆 潘典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00_00_41_15.静止002.jpg

潘典宏来到县税务局窗口和县人社局窗口,以“帮办代办”等方式,全流程体验办事感受、全方位了解办事流程。通过角色转换,就自己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高频问题、难点问题、堵点问题,从优化流程、服务升级等方面提出改进要求。

20220517 张帆 潘典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00_06_39_21.静止005.jpg

潘典宏指出,服务好群众是最大的民生实事,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解难题”、提升效能“优服务”,找准堵点,解决痛点,攻克难点,推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设身处地的想问题,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事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扎实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和“一次事一次办”“帮代办”等服务,推动办事流程再优化,实现办事流程再精简,以一流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