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隆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体验办事服务流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4 16:2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彬)“我想办理施工许可证,请问需要提供哪些资料、走哪些流程?”5月20日下午,华容县政务服务中心40号窗口前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对照窗口工作人员提供的资料清单,他认真询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位“办事群众”是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兴隆。

011_副本.jpg

当天,张兴隆先后到县自然资源局和县住建局窗口,详细了解窗口业务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办理时间等情况,以群众的视角对工作人员服务作风、工作效率进行“把脉”体验,查找群众办事难点和政务服务短板,并同工作人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

张兴隆指出,要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为群众考虑,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办事体验。要坚持深化改革,全面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办事手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真正让群众在“放管服”改革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持续优化服务,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政务服务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真正做到“解难题、优服务”。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