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即将调整公交车票价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7-15 14: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阳慧敏)7月15日,华容县公交车票价调整公开听证会召开。各社区消费者代表、公交车经营者、部分人大代表、交通专家、县发展和改革局和县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华容县泰运城市公交有限公司代表提出,结合公交经营的购车成本、工资成本、运输成本上升以及政府补贴和日营运额减少的局面,新能源公交车票价将调整为全年2元/人次。

县发改局成本调查队介绍了华容县泰运城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客运票价成本的监审结果。县发改局收费价管股介绍了华容县发改局根据成本监审结论拟定的《华容县公交车票价调整听证方案》。

全体与会人员对听证方案一一发表意见,大家普遍理解和支持票价调整的听证方案,并提出提升司乘人员的服务水平、公司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优化公交线路和运行时长等意见。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表示,将会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此次听证会的结果以及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对票价调整按照程序认真审核,对于采纳的意见将监督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