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05 17:1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金祥)9月5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带队到鲇鱼须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全力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鲇鱼须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华南安(华容-南县-安乡)天然气长输管道企业,检查人员一行认真仔细检查了企业在天然气储存、使用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在每一个燃气管线连接处,检查人员都用专业仪器,认真探测是否存在燃气泄漏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提示标识模糊不清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日常自查力度和频次,确保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度中秋佳节。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