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供电公司:全力为省运会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04 10:34
浏览量:1 | | | |

9月3日,华容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县一中、县职业中专等省运会华容赛区赛点,对变压器、配电柜、室内配电箱等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对设备运行、温度状况、变压器新增负荷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负责人反馈。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7月起,我们已多次对赛区场馆进行线路巡视,并对场馆周边电力设施基础进行粉刷,同时对保电场所和酒店进行专业超声波局放和红外测温工作,确保省运会期间安全供电工作扎实到位。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省十四届运动会华容赛区供电安全,华容供电公司还成立保障供电指挥部,详细制定省运会保供方案,迅速建立起有系统、分层次、分工明确、相互协调的应急保供队伍,确保各项保供电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华容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供电组织保障,深入排查治理设备隐患,做好保电值守、应急抢修等工作,为各项赛事顺利举行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图文:张 岳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