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9
《华容县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就读实施办法》政策解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1-06-17 14:52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服务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吸引人才落户华容,服务华容,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2021年6月2日,华容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教体局联合印发了《华容县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就读实施办法的通知》。

《通知》共6章,分为总则、服务对象、政策内容、办理流程、申报材料及有关要求。该文件主要服务对象为本县高层次人才,具体而言,就是在我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全职工作的县级及以上领军人才、人才入选者子女,具有特殊专业、特殊技能人才子女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等高层次人才子女。

针对以上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就读我县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由县教体局根据其意愿和学位实际情况,按照相对就近原则予以优先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